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校办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校历安排,78日至721日暑期社会实践两周,722日至825日放假;822日(周四)至824日(周六),处级干部集中培训;823日(周五)上午9:00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824日(周六)上午9:00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本科、研究生新生报到;825日(周日)老生返校,全体教职工上班;826日(周一),研究生新生、本科生老生开始上课。

2.组织好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和防汛工作。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尤其要对防火安全、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化学危险品管理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进行假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汛、防雷和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各校区要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3.安排好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总值班室电话87655917)。各处级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并于75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安排报送学校办公室(纸质版加盖本部门公章后一式二份,电子版发邮箱),联系人:赵晓丹(电话:87609839,邮箱:19613266@qq.com)。校内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保持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紧急)事项要及时报告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认真总结上半年及假期各项工作,并形成不超过800字的文字材料,于8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jmxbwmk@126.com

4.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要摸清假期留校学生的情况,做好登记,分别报送学生处和校园服务中心。各学院要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确保安全。校园服务中心和有关单位要根据留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安排好食宿等工作。各有关单位在新生报到前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并对校园、宿舍、食堂、教室和图书馆等场所进行一次集中清扫、消毒等工作,确保新生到校、老生返校后的环境卫生和教学生活秩序。

5.722日至824日,校区间班车执行假期运行时刻;825日起校区间班车恢复正常运行(见校园服务中心网页)。

学校办公室

201972

 

河北经贸大学 学校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