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带队赴博野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2月18日,校党委书记刘兵带队赴保定市博野县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学校办公室、相关学院及科研机构负责人、专家参加调研。博野县委书记刘永泽,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喆出席,并陪同校领导到企业考察调研。


刘兵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新财经教育改革成效,回顾了我校与其他县区合作历程。他表示,社会服务是高校重要职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双方在企业培训、产业规划、企业咨询、政策解读、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同时通过师生调研和社会实践,更加深入了解博野经济发展情况,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刘永泽、许喆从历史沿革、交通优势、经济发展、文化品牌、设施农业等方面对博野县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希望河北经贸大学充分发挥人才、智库资源优势,与博野县深入开展长期有效的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校地双方围绕企业决策咨询、企业管理培训、文化品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校领导一行到博野县人工智能教育基地和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校领导与博野县领导座谈交流


校领导到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施工现场参观考察


校领导到博野县企业参观考察


校领导到博野县企业参观考察


校领导到博野县企业参观考察



河北经贸大学 学校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