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7日,校党委书记刘兵带队赴承德市隆化县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隆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扬出席,我校科研处及会计学院负责人,隆化县委组织部、发改局、人社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兵代表学校对隆化县助力校地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作为河北省唯一重点财经类高校,拥有19个省级研究平台,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国家及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近百项资政建议得到各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训、产业规划、企业咨询、政策解读、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校地合作新场景,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县、美丽隆化”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杨琳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代表隆化县委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隆化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地域广阔、区位独特,生态优良、资源丰富。人才强县、温泉旅游医疗康养等中国式现代化隆化场景,亟需一批专业技能人才、高层次人才。本次与我校开展人才合作,聚焦乡村振兴、温泉旅游康养、清洁能源、磷钛产业技术攻关等方面,促进人才科技成果在隆化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县校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杨金田代表学校与隆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会计学院与财政局等单位签订“财政财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柔性人才引进”项目合作协议。杨琳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合作项目的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条件,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报道。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合影


河北经贸大学 学校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