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兵带队赴鹰手营子矿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金田,鹰手营子矿区区委书记杨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增辉出席,我校科研处及会计学院负责人,鹰手营子矿区委组织部、发改局、人社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兵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以学术研究服务河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与各县区的紧密联系,此次签约合作,将聚焦鹰城在人才建设、产业转型、文旅康养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充分发挥我校人才智力资源和研究特色优势,为建设美丽鹰城贡献经贸力量。


杨志勇从历史沿革、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鹰手营子矿区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鹰城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金田代表学校与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会计学院与财政局、交通局签订“英才培训+假日工程师”项目合作协议。马增辉表示,将大力支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希望校地深度合作,促进校地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签约仪式后,刘兵一行参观了鹰手营子矿区综合展览馆。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报道。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合影


校领导参观鹰手营子矿区综合展览馆


河北经贸大学 学校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