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石家庄市无极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0日,校党委书记刘兵带队赴石家庄市无极县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学斌,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亚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永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宁等出席,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无极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刘兵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无极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我校将服务河北县域经济发展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这不仅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发展县域经济,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有益探索,是对我校推进“开放办学”发展战略,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我校将切实加强与无极县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和科研优势,助力无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为河北省高校加强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有效合作路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共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智临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无极县将依托河北经贸大学的优势资源,深入开展人才研修、才智咨询、科研交流等活动,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谱写共谋发展新华章。无极县将拿出最真诚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提供最优质良好的实践平台,全力以赴承办好各类合作事项,力促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田学斌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最新进展,吴宁介绍了本次校地合作的主要内容,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签约仪式后,刘兵一行在无极县领导吕智临、刘炎、范亚雄、魏永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皮革后整循环经济产业园、北大经济学院石家庄教科研基地、绿色家居数字智能制造基地等具有代表性的产业项目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学习强国、长城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经贸大学 学校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