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雄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3月17日,我校与雄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兵,雄县县委书记李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学斌,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付红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魏晓江主持。我校相关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及专家,雄县县领导宋力勋、张志洲、谢克庆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刘兵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助力校地合作的雄县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领域持续开展深入研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与雄县开展深入对接,围绕人才培养、人才培训、产业规划、企业咨询、政策解读、项目申报等方面深化研究,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春代表雄县县委、县政府对刘兵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给予雄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雄县高度重视与河北经贸大学的友好合作,将依托学校优质资源,深入开展人才研修、决策咨询、科研交流等活动。希望学校能够发挥人才和智库资源优势,与雄县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助力提升县域经济发展“含金量”,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产业发展、城乡融合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随后,校领导一行到帅康座椅有限公司、中试基地、立亚包装、朱各庄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签约仪式合影


      

校领导实地调研


河北经贸大学 学校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